轶悠

往昔

学长,这是个误会啊!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谁上升上谁!



   (一)

祝我们凯凯千千相遇六周年快乐~本来是想一发完的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了。文笔不好,勿喷啊!

  当我被夏磊拖着站在校门口时,我只想敲爆他的脑袋看看他的脑子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这小子清晨五点就夺命连环call的把自己吵醒,叫我给他开门,开了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我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子就捧着一大束玫瑰挤进了我家的门,然后特别自然的将花放在了我家的茶几上后,从背后背着的书包里掏出了一堆包装纸对我说:“千玺,快来帮我包装一下花,顺便帮我写一下卡片,我报你写就行,毕竟你的字比较好看嘛!”

  “你信不信我打爆你的头,你一大早把我叫醒就为了帮你包装花还有写纸片?”

  “哎呀,千玺呀,你这话说的,这可关乎着你兄弟我的终身幸福啊~”夏磊讨好的过来拉我的手臂。

  “你的终身辛福你自己去争取啊,自己动手搞定啊,别来打扰我睡觉。”我迈开步子准备去补个觉。

  “别呀,千玺!你的字写的比我这狗爬字好,你的审美也比我好,你就帮帮我吧,我请你吃抄手和榴莲?”夏磊张开双臂拦着我的去路。

  “不行。”

  “一星期?”

  “不。”

  “两星期?”

  “不。”

  “一个月!不能再多了!”

  “成交!”

  当我帮他弄完后才六点,可是这瓜娃子在我搞完后催着我洗簌完就直奔学校,于是便有了早晨六点半这个白痴捧着一大束玫瑰拖着我站在学校门口的场景。我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涌而过。mdzz,学校7:30开门,这个白痴六点半就拉着我到这来了。

  “夏磊,你过来,看我不打爆你的狗头,你个猪头这么早拉着我到学校这来陪你吹风呢?学校几点开门你不知道吗?”

  “唉,千玺你别生气吗?我请你吃早点,你想吃什么?我去买!”

  “算你还有点良心,我要吃往昔早餐店的汤包。”

  “这有点远啊,换一家成不?”

  “不行,快去!”

  “好吧,那你帮我捧着花。”

  “嗯,你快点!”

  在我百无聊赖的捧着花站在校门口等夏磊时,远处走来一个人,虽然有点远,但是还是能看到那人身上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怎么早就跑到学校来,脑子瓦特了有觉不睡。

  当那个人走近时,我终于看清了那个人是谁了,竟然是我暗恋了近一年的王俊凯学长!!!我收回刚才的话,王俊凯学长怎么可能是傻逼,他可是纪检部部长每天都要比大家来的早点的。
“喂,同学?你干什么呢?同学?”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将我飘远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

  “啊什么啊,同学你在这干嘛呢?”

  王俊凯学长的俊脸在我面前放大,我的心跳不由的开始加速。

  “等…等等等人。”

  “哈哈,紧张什么。”王俊凯学长笑了起来,露出了他那两颗小虎牙,他看了看我手里捧得玫瑰,一脸了然“我懂了,告白啊!这么早就来学校等的吗?”

  “不不不,不是……”我急的连忙摆手解释,但是这么一摆手手里捧着的鲜花就掉到了地上。

  “你别紧张啊,我又不会怎么样你!”说着,王俊凯学长就帮我将地上的花给捡了起来,“我看看是哪个女生这么大的魅力。”
我还没来的及阻止,王俊凯学长就把花里的纸片拿了出来,算了,看就看吧,反正不是我告白。

  “小凯,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眼见你起我就喜欢你了……”边念还边时不时的看看我。

  喂,你念就念,不要老看我啊,又不是我写的!不对,是我写的,又不是我要告白!

  “哦,原来学弟这么早来是等着我的啊,那么这束玫瑰也是给我的了,谢谢啦!”说着,还不等我反应就将我手中的玫瑰拿走了,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向学校走去!

唉,等等,学长你误会了啊!那是我兄弟给他女神李凯乐告白的啊!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